昨天(2007.12.10)和今天(2007.12.11),我在無名小站以及Yahoo的部落格,都有十多人來訪(痞客邦仍是個位數),這是以前少有的事。自己猜想,這是因為12/09寫了五篇文章,又亂槍打鳥地在三個部落格發表,才會引來那麼多觀眾。


一如之前學生留言說的,我的部落格很無趣,我也因此寫了篇回應。自己的網誌到現在都沒找到重心,不知該寫些什麼。年輕時,隨便一點什麼事,都好有感想。現在年紀大了,似乎再怎麼大不了的事,都像沒事一樣。也不知該多談談教育現場,還是要寫心情記事,或者在學科專業上多著墨?是不是應該把無名小站Yahoo 痞客邦做不同調性的處理?說實在的,我沒有答案。


不過由這兩天,有這麼多人(對我來說)來看自己的部落格,會讓自己感到,應該要更用心經營這些園地。事實上自己訂閱了許多部落格,有人談生活記事,有人發表評論,有人介紹電腦軟硬體,都使我獲益良多,我想自己也應該有所回饋。因此自己的感想是:應該要用心經營。


 
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