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7.30~08.03在世貿舉行本年度臺北電腦應用展。每次這種展覽,就會有很多攝影同好去展場去拍Showgirl,我也決定要去拍照。因為在攝影班時外拍都是拍風景,基本上沒有拍人,我想練習一下拍人像。事實上,我去了兩次(因為不用門票, 所以多去幾次沒關係!)。07/31那天中午在市政府開會,所以我想早上先去拍照,然後去開會。不過可能是一開始入場就進去,很多Showgirl都還沒出來,而且心裡還惦記著等下開會,所以拍的照片不多。所以08/02星期天中午再去一次,因為是週日,廠商活動多, 所以Showgirl也比較多。不過我也沒有待很久,因為想早一點去中正紀念堂,等待看明華園演出的《超炫「白蛇傳」》。

2009_TCAS_Showgirls_052

先說點跟Showgirl沒關係的事。這展覽的名字是「 電腦應用展」,但裡頭有些攤位,跟電腦實在沒關係。有個很大的攤位是雜誌社的,而且不是電腦雜誌喔!有賣桌椅的(好吧!就說是電腦桌吧!),還有賣唱片、LED燈具的,更誇張的是,有一攤寫著「魔術教學」,這跟「電腦應用」有什麼關係啊!主辦單位是衹要有人擺攤就來者不拒嗎?這樣會不會降低展覽 的品質?

2009_TCAS_Showgirls_040

展場裡各家廠商廝殺、拼價錢拼得很凶,但我去展場的目的就是拍Showgirl,而不買電腦。雖然有點想買臺新筆電,但想等到十月微軟新作業系統Windows 7上市之後再看看,而且那時該有新機型出來,到時看看有沒有更合適的。現場除了筆電廠商賣力促銷外,我覺得就是遊戲廠商最火紅。不僅攤位大,請的Showgirl也多,又有很多活動,這年頭真的是「宅經濟」當道。衹是自已是電動白痴,實在沒什麼興趣。但也因為這些廠商的賣力,使得展場的人很多,而我不太喜歡人多,所以儘快拍完, 趕快脫離現場。

2009_TCAS_Showgirls_096

拍這些人像,也沒什麼好說的,就請朋友自已看好了。第一天我拍了58張,第二天拍了125張,合計183張,放在我的Flickr相簿:「2009電腦應用展Showgirl」。以下是SlideFlickr製作的Flash相簿,請朋友欣賞。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