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了。今天(2008.04.30)十分不舒服。頭痛、咳嗽、流鼻水、有痰,本來很想請假,但還是去上課。


其實前兩天就不舒服,但因為沒有時間去看病,就拖著。也因為拖著沒看病,今天才會這麼不舒服。如果一開始不對勁,就看醫生吃藥,也不會有今天這麼不舒服的情況。所以說囉!有病要及早治療,不要拖才是。


以前如果不舒服,常會去買成藥吃,而不是看醫生。其實這樣也不會便宜,因為看醫生衹要付150元,但依我買藥的習慣就不止,就算才買一種,也省不到那裡去,就是圖個方便。我過去習慣買伏冒及普拿疼,但這藥傷肝。也有藥局的藥師細心提醒,這藥傷肝,要注意,尤其不要兩種藥(伏冒及普拿庝)一起吃。哈!這就是我以前的吃法,一次吃兩顆,普拿疼及伏冒各一。而且聽說這樣做除了更傷肝外,也沒必要。因為有許多有效成份是相同的。在資料、朋友及藥師提醒下,現在已不會再去買普拿疼來吃,就乖乖地掛號看醫生吧!


如前所述,就是個小感冒,沒什麼大不了。下午去看醫生,拿了藥,再休息一下,晚上就好多了,也不沒有那麼酸軟無力,我想明天就會恢復正常了吧!親愛的朋友啊!要好好注意身體喔!身體健康最重要。


 
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