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新竹國賓飯店參加學校同事林老師的婚禮。

2009_Lin_Wedding_01

林老師是今年五個考上本校正式教師的年輕人之一,教國文。座位在我面前,擔任的導師班也是我們班隔壁。今年這幾位年輕人都很認真,我覺得他們都很努力,帶班也帶得不錯。在他們來之前,學校都沒什麼新血,平均年齡已偏大,所以也很久沒有機會參加同事婚禮了。

2009_Lin_Wedding_08

每次在路上看到結婚禮車,我都會在心裡默默獻上祝福。希望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今天從臺北開車到新竹的路上,我不禁想起自己結婚時的情景。那已是快17年前的事了,心裡有些感傷、感嘆,這就不提了。

2009_Lin_Wedding_04

由於自己安排事情出了點問題, 所以今天由早忙到晚。雖然婚宴說是12點開始,但依臺灣同胞傳統,12點半仍未開席。我因為2點必須回到臺北辦事,所以在新郎新娘入場前就離開了。所以可以說我是專程去送禮金的,不過這也不要緊,有祝福到就好!

2009_Lin_Wedding_11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