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08.02.06)是農曆丁亥年除夕,明天就是戊子年(鼠年)初一了。其實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,就是吃團圓飯囉!會上來寫網誌,是因為在臺灣CNET專題:「CNET春節趴趴走2008」中看到一個相簿服務(SlideFlickr),也想來試試看。如果成功了,那麼以後不僅可以請朋友連接到我的Flickr相簿看照片,也可以直接在網誌上播放照片的幻燈片秀,這樣也蠻好的。只是我不確定這個播放會不會很佔頻寛,放映時會不會使整個系統變慢。


過年有幾部片子不錯,我想初一到初三,可以每天去看一部電影! :) 。果真如此,到時再來寫觀賞心得。底下就是我要試的相簿服務,照片放在:2008丁亥年除夕



 
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