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08.02.05)是丁亥年十二月二十九日,也就是小年夜,明天就除夕了,又是一家團圓的時候,又要到了「一元復始、萬象更新」的時候。


每到年終歲末,我們不免回想過去一年,我們做了什麼?獲得些什麼?又失去了什麼?什麼地方有好表現,什麼地方出了差錯?也不免期待,未來的一年能夠順心如意一些。也許是希望錢多一點,或者能不要那麼忙。種種種種,在這短短時間內,在我們心頭翻攪。


每個人該都一樣,過去一年,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。無論好與不好,都已經發生了,也無從追悔。往者已矣,來者可追,把眼光放在未來一年,希望一切會更好。


明天除夕了,不知道過年期間,我還會上來貼幾篇文章?也不知會來看我網誌的朋友,過年時是不是都放大假,也不再上來看了?不過沒關係,過年嘛!大家就隨興點,開心就好。


要過年了,在此祝福我所有的朋友,所有的學生新年快樂,來年事事順心。嗯……用個朋友寄來的賀年mail祝福大家好,願大家平安:


堅決貫徹2008新觀念:


一、一個中心:一切以健康為中心。


二、兩個基本點:遇事瀟灑點, 處世糊塗點。


三、三個忘記:忘記年齡,忘記過去,忘記恩怨。


四、四個擁有: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,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,擁有知心朋友,擁有向上的事業,擁有溫暖的住所。


五、五個要:要唱,要跳,要俏,要笑,要苗條。


六、六個不能:不能餓了才吃,不能渴了才喝,不能困了才睡,不能累了才歇,不能病了才檢;   不能老了再後悔!


你在2008裡有


""不盡的快樂!


""不盡的收獲!


""不盡的鈔票!


""不盡的笑容!


""不盡的幸福!


""不盡的美滿生活 !


 
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