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08.08.26)是97學年新生訓練第二天。


仍舊是沒什麼重大的事情,還是各處室的宣導。導師也沒太多的事。把昨天沒選完的幹部選完,學校要我們調查服裝的事做好,收一些昨天發下去的資料。算是簡簡單單地過了半天。當然重要的挑戰是開學後,而且一做就是要三年。三年!上屆帶的學生都要升大二了!我也快要50歲!………真是光陰似箭。


今天又有老師說,我們班男生很高。是啦!有幾位真地很高,但也不不高的啊!而且高要做事勤快才有用,如果打混摸魚,也沒什麼好處。


我依當初的計劃,利用學校的服務,幫班上開了一個blog。我也不知道,這樣做是否可以與同學、家長做更好的溝通?也不太清楚它能發揮什麼功用。但在這個網路時代,我想能多一種管道總是好的吧!有了部落格,就有個基地,將來即使畢業了,同學間還是能有個共同園地。


 
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