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高中同學李弘毅假晶宴完成終身大事。

2010_LiHongYi_Wedding_08

前兩年參加同學鄭的婚禮時,我還以為這會是最後一場同學婚禮的。因為我們都已年過40,還沒結婚大概這輩子都不會結了。沒想到在我滿46歲的這年,還能吃到同學的喜酒。

2010_LiHongYi_Wedding_39

我不會看年紀,所以也看不出來新娘有多大,至少昨天的感覺是蠻年輕的。講起來我也不算太早結婚,不過幾個同學的小孩,三歲的,一歲多的,而我兒子已是高一,女兒也國二了。當然也有比我家年紀大的,有今年考大學的,甚至已經大二了!當初是高中同學,不過兒女的年紀倒是差了一大截。

2010_LiHongYi_Wedding_35;

這場婚禮沒有特別的儀式,不過有請新郎我同學的親人上臺講幾句話。新人也舉杯向來賓致謝,我們也獻上祝福。餐廳並沒有安排其它花樣。而我也因為要趕去看表演,所以沒吃幾道菜就離開。我們對某同學開玩笑地說,過五年我們要收他兒子的喜帖。那我的人生就真地又走入下一階段,從接朋友的喜帖到收下一代的帖子!

2010_LiHongYi_Wedding_56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