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臺灣CNET網站,我認識一些部落格,如:Taiwan 2.0Mr.6。在這些blog上,我看到很不一樣的網路世界,開展自己的眼界。

Mr.6網站今天(2007.04.26)有兩篇客座文章:【FUNCK】公益可以這樣玩(上)【FUNCK】公益可以這樣玩(下,我覺得值得大家(尤其是勤勞的blogger)參考。由於自己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,而且很懶,寫得不多,所以不適合發表什麼評論,就請大家自己看看吧!

該網站同日還有另一篇主題相近的文章:
網路慈善公益,我為人人  人人不為我?也一併提供參考。



本文也發表在我的Yahoo部落格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