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「原本」要到國家戲劇院觀賞優人神鼓的「空林山風-走路篇」,我還買了個不錯的座位喔。本來是先看到「鬼太鼓座」鬼太鼓座官方日文網頁維基百科的介紹:英文版日文版的演出消息,但因為去年年底才看過他們的演出,所以轉而看看臺灣本土的表演。

為什麼說「原本」呢?因為老年痴呆、中年糊塗的我,竟然弄錯演出時間。我買了下午14:30的票,但卻記成19:30(我大部份是在這個時間看演出)。昨晚興沖沖要出門看表演,心血來潮把票拿出來看,才發現竟然時間已過!(還好不是到了演出場地才發現,那就更糗了!)衹好摸摸鼻子回家!

我怎麼會弄錯呢?我還在電腦上設定要提醒自己。但電腦提醒我時,我根本沒注意離開始還有多久,仍用心中的印象19:30來決定行程。唉……能怪誰呢?

自己沒有看,當然就不會有什麼心得感想,衹有等優人神鼓下次演出時再說了。自己沒感想,就提供網友的心得吧!生活在臺灣有篇「優人神鼓《空林山風》走路篇」,請朋友自己連結欣賞。雖然作者使用 創用CC 非商業性、禁止改作 3.0版授權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License,我可以全文轉載,不過還是請朋友自行連結吧!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