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009.01.16)和學校同事到中正保齡球館打球。

記憶中,這大概是第二次打保齡球,那麼技術如何,可想而知。有很運氣地一次全倒,也有兩球都洗溝,「勇奪」零分。分數當然沒有破百,第一局96分,第二局才八十幾。而且顯然我需要高人指點,因為我擲出的球都會偏右,有時進球道沒多久就偏右,有時快到球瓶才偏右,但總是走不直(雖然我心裡想它走直一點)。同行的夥伴也差不多,沒什麼經驗,分數也都不高。不過藍老師第二局的成績不錯,有133分耶!不知道自己要打多少次,才會有這種成績。

中正保齡球館是複合式經營,裡面除了保齡球,還有撞球、網咖(!),當然也有提供餐飲。所在地不好停車,去時還擔心停車問題,結果運氣很好,抵達時在入口處就有個停車位。不過其實不用擔心,因為走進去才發現,有附設停車場,但不知道要不要收費。我沒有經驗,不敢說設備如何,不過球道蠻多的,整個感覺很順,還不錯。

一同打球的同事都是今年新進的老師。他們幾個因為都是年輕人,又是「同梯」進學校,所以彼此都熟,感情很好。他們那天約打保齡球,我就厚臉皮地參一腳。這對我而言也是大膽嘗試。因為我不善與人交際,平常活動都是獨來獨來得多。自己想,多跟同事一起玩,一方面增進感情,另一方面也改善自己孤僻的問題。昨天的感覺很好,希望能繼續。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