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(不知那一天),我在Yahoo部落格的文章:「電影-玩命快遞3」上了精選。上精選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別人好多文章上精選,我才這一篇。而且在「無名小站」、「痞客邦」我也都上過精選。但「Yahoo」網友的反應很不一樣。

痞客邦」會通知板主,文章被挑選了, 「無名小站」及Yahoo」好像不會。除了被「痞客邦」挑選外,在「痞客邦」的文章:「穿越時空‧地下鐵」、「寶島一村」還被轉載到官方部落格。這些都使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到訪人數增加,不過並沒有因此增加多少回應。而上次學生告訴我,我在「無名小站」的文章上了精選(還連續兩篇),但我連訪客人數都沒明顯感到增加。但這次上「Yahoo」的精選,那篇「電影-玩命快遞3」,在寫本文時,已有26篇回應, 是我個人經驗中回應最多的。雖然有些回應是來打廣告的,但可以明顯感受到「Yahoo」網友的熱情與迴響,整個就是與「無名小站」和「痞客邦」不同。我也很感謝,每一篇與我討論電影的回應,每一個回應都是難能可貴的,而能與他人共同討論,是愉快又令人感動。感謝這些留下回應的朋友,雖然我不是很在乎人氣有多高,但有人來看,就令人高興。還願意留下回應,就更令人珍惜。

其實這些日子來,我在Yahoo的部落格是我三個部落格(無名小站部落格Yahoo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)中人氣最低的。當然這是自已的問題。到目前為止,我沒有為三個部落格設定不同的主題,建立不同的特色。從開始認真寫部落格起,就是一篇文章同時貼在三個地方,沒有特色當然不吸引人。我也曾想過,是不是要把三個網誌分開,但到現在還沒有確定的想法。希望這次上精選後,今後能有更多的朋友到訪,然後藉著與網友互動,或許可以協助我找到方向。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在Yahoo的部落格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